close

人生第一次的旅遊就選擇了日本~

行前一直考慮著"是否要先跟團一次學經驗?!"

但總有個念頭告訴我"人生的第一次就只有一次,不如就讓這第一次充滿精彩"

所以就這樣決定以自助的方式進行這次的旅行

雖然家人有稍微的提出點意見

但經過溝通後...

就這樣一個人拎著行李出發囉!!!

IMAG0682.jpg 

第一次坐飛機身體真的會有很多樣的感受~

我選擇的位置是靠窗的位置(選機位時心中是充滿拉扯的

漸漸習慣後就鼓起勇氣往窗外看(有懼高症的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IMAG0695.jpg 

這美景讓心中不由自主的產生一份感動~

我居住的星球是如此的美麗

這次的經驗也驗證了有懼高症的人還是可以搭飛機看美景的

經過了3小時的飛行後終於抵達了關西機場!!!

IMAG0697.jpg 

抵達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領取與購買後面幾天所需的車票

而我也已經在台灣先預訂好了ICOCA & HARUKA套票

所以就這樣前往綠色小窗領取套票囉~

IMAG0699.jpg 

ICOCA

IMAG1200.jpg 

HARUKA

IMAG0701.jpg 

領完後就往JR線走(忘了買京都巴士一日券跟大阪周遊一日券

IMAG0700.jpg 

第一次使用日本的大眾交通工具(JR)

不會搭(還以為持HARUKA票券要走人工閘口

結果發現沒有工作人員在JR線這一側(南海電鐵則有

所以就先看一下別人怎使用後就順利進去囉

出發前往第一站 京都

IMAG0706.jpg 

一到了車站後就開始亂走(真的很大耶~

看一看時間

肚子也餓了

就這樣往拉麵小路衝囉~

路途中發現車站已經佈置著聖誕節的氣氛

IMAG0707.jpg 

連階梯都可以這麼美

IMAG0709.jpg 

晃著晃著就晃進拉麵小路吃晚餐了!!!

在裡面繞一圈後

以我隨性的個性隨機選擇了博多拉麵

IMAG0712.jpg 

吃什麼好呢?!

我就隨性的亂點了一樣

IMAG0714.jpg 

吃了之後...

真心覺得有夠鹹(難道用了海水煮的嗎

吃飽後就到外面拍了美麗的京都塔

IMAG0716.jpg 

接著就拖著行李往住宿的地點移動了

這一晚京都的天氣不美麗(下著雨

心情卻美麗的無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瑋的旅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