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今天要告別日本了

一早帶著滿滿的回憶與行李廂

踏出房門 將房卡投進回收箱

離開了旅館 拖著沉重的行李走向難波車站

直奔南海電鐵的售票機前

買好前往機場的車票後就直接進站去搭車了

在車上一點疲憊感都沒有 只有滿滿的不捨

但旅程終究會有結束了一天 所以只能期待下次的旅程了

這次的自助旅行算是順利成功完成吧

也因為有了這次的經驗 不得不分享給大家一點

如果來日本想要同時買藥妝跟點心的話要帶兩個行李箱(有經驗的應該都知道

這次我自己只帶了一個20吋的登機箱和後背包

發現光藥妝就把登機箱塞滿了

IMAG1186.jpg 

所以這次就沒買什麼小點心回國分享了

以上是我的日本自助旅遊記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 但我不一定都能解答唷

畢竟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瑋的旅遊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